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轮播 > 正文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6-22 05:52:30

【新青年】独家揭秘 新晋网红'青岛大姨'

    张海宇说:“很希望每天都能没有遗憾地度过舞台上的每一刻。因为无论是好是坏,一秒钟以前的戏已经过去了,不能像影视一样再来一次,正如人生不能重活一次。这就是舞台的意义。”

    “疯癫”的他生活中很安静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虽然不是专业表演出身,但张海宇对自身职业素养的提高却极其苛刻。

    在录制《青岛大姨之陪老头看欧洲杯》时,张海宇一人分饰两角,从编剧、录制到剪辑、字幕,一镜到底,都由他独立完成。“录了几十遍,录到最后马上就要吐了!”

    “我是一个情绪化明显的人,表演时‘疯疯癫癫’,但生活中其实很安静。”张海宇说,“我不愿意去应酬、喝酒,因为每天我都要有一段独处的时间,静下心来想一些有关表演的东西。喝着茶思考,听起来像个老头儿!”

    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张海宇笑称“早把自己惯坏了”。“只有遇到中意的剧本、角色和团队,三者缺一不可,才会接。否则工资够吃够喝够付房租,就够了。”(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部分照片由张海宇本人提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