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2016东亚海洋黄岛论坛> 头条 > 正文

李群会见2016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嘉宾

来源: 作者: 2016-07-27 17:21:28 字号:A- A+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会见了外交部原部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名誉会长李肇星等出席2016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的嘉宾。

    李群对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在青举办表示祝贺,并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东亚海洋合作平台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项目,对加强东盟10国与中、日、韩海上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以“互联互通、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在青岛开幕,标志着东亚海洋合作平台建设正式启动,将在海上联通、海洋科研、人才培训等领域提升东亚互联互通水平发挥重要作用。青岛将精心做好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性会址等相关项目建设,努力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作出更多贡献。

    李肇星表示,青岛作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地理区位、经济实力、开放传统等综合优势明显,希望青岛充分发挥优势,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建祥、孙立杰、李奉利参加会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