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曝光20辆违法"车王" 最多的竟违法1463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0-20 21:08:44

青岛曝光20辆违法'车王' 最多的竟违法1463次

部分高频违法车辆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今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首次实名曝光部分高频违法车辆。此次曝光的违法车辆共20辆,交通违法次数都在300次以上,最高的交通违法次数竟高达1463次。

这些车辆无一例外都长时间脱审,没有进行安全检验,根据现行法规,这些车辆也就无法购买保险,驾驶人肆无忌惮的违法—闯红灯、超速、逆行……一旦发生交通事基本选择逃逸,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对社会安全构成严重危害。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对这些车辆启动“零容忍”,将坚决严查严处,并坚决向社会曝光。交警部门也号召全民参与,如果市民发现身边有名单中的车辆,请及时拨打122或通过@青岛交警官微进行举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