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今日热点 > 正文

组图:青荣城铁开通了 沿线这些美丽乡村要火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17 21:29:50

  我省首条城际铁路——青荣城际铁路于11月16日全线运营啦!这条线路的开通使胶东半岛从“沿海边区”变成了“门户城市”,不仅大大拉近了青岛、烟台、威海、荣成城市群间的时空距离,也使青荣城际铁路沿线的美丽乡村借助快速通达的高铁路网,成为游人们首选的游玩宝地。这条线路途径哪些美不胜收的村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荣成站

  东楮岛村

组图:青荣城铁开通了 沿线这些美丽乡村要火

  海草房是东楮岛村的特色,海草房具有“冬暖夏凉、居住舒适、百年不腐”的特点,沉淀着浓厚的历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地域特色,承载着淳朴的民俗风情,是国内外不可多得的宝贵生态资源。

  东楮岛村的海岸、沙滩、阳光和岛屿有机结合,形成了岛、湾、礁、石的完美海洋组合景观。

  地址:威海市荣成市宁津街道办事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