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本周日举行 418人入围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李莉莉 2016-12-13 13:40:2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6年青岛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将于12月18日在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市延安一路29号)举行,418人进入面试环节。

    据介绍,本次部分市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153名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经过前期报名、笔试后,共有418人进入面试环节。

    市人社局提别提醒,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线路和乘车路线,面试当天要提前出发,防止因发生交通拥堵而迟到。由于考点周边道路狭窄,无停车位置,考生不要自驾车辆前往。接送考生的车辆不要在考点附近路口停留。考生可选择乘坐1路、4路、15路、25路、205路(空调)、212路、217路(空调)、219路、220路(空调)、221路(空调)、225路(空调)、302路、307路、308路、367路、368路、604路、306路等公交线路在“十五中”站下车,步行至考点。出发前应提前检查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是否携带齐全,防止因证件不全耽误考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