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厉害了青岛造!澳柯玛河南汽车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林刚 2016-12-16 14:59:55 字号:A- A+

QQ图片20161216134601.jpg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16日,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汽车项目在河南民权县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建成投产,标志着澳柯玛在推进全冷链战略上又迈出重要一步。 

    澳柯玛在河南的专用汽车项目,是建设集存储、运输、生鲜自提于一体的,标准化、模块化的全冷链系统的重要一环,重点生产冷藏车、保温车、冷藏半挂车、军用方舱等产品,项目采用国际尖端技术,设备自动化水平高,工艺先进。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填补了澳柯玛在大型物流冷藏车上的空白,将推动国内冷链物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民权县是我国五大制冷产业基地之一,有“中国冷谷”之称,制冷产业发展环境十分优越,尤其是冷藏车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40%以上,稳居国内同行业之首。依托澳柯玛在制冷领域的雄厚实力,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全力打造中国冷藏车第一品牌。(记者林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