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大妈自费1万元建6间小连房 因违建全被拆(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余瑞新 2017-01-06 13:15:0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位于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的孙大娘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建房6间,违法占地面积大约200平方米。1月5日,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在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城管科、城管执法中队、南昌路社区及拆违公司等部门20余名工作人员,对违建进行拆除,打响了2017年整治违法建设工作的第一枪。

青岛一大妈自费1万元建6间小连房

    据了解,这6间小连房是孙大娘在2015年自费一万多元新建的,平时用来储物和对外出租,听到自己的房子要被拆,大娘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建房所处地势较高,对路过的居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私人搭建又是违法行为。”在拆违期间,街道城管科及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和大娘耐心沟通交流,保证了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青岛一大妈自费1万元建6间小连房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及《市北区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海伦路街道将从2017年开始,在三年内集中整治辖区内的违法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幸福海伦。”海伦路街道城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余瑞新 通讯员 郭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