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2016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出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1-18 12:56:18 字号:A- A+

    晚报讯 为鼓励改革创新,推动政府工作再上台阶,市政府组织开展了全市政府系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昨日,2016年度全市政府系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出炉。

    2016年,全市政府系统按照市委总体工作安排,围绕市政府重点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 “国际化+”“互联网+”“海洋+”“标准化+”行动,加快“三中心一基地”建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评选采取第三方独立评审,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学者等组成的评审组,以创新性、领先性、实效性为标准,对申报材料逐一审阅、讨论、评分。所评选出的案例具有明显的创新性,在体制机制、方法模式等方面有了较大突破。同时,案例具有领先性和实效性,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或经济效益,甚至在全国或行业内夺标创标,值得推广借鉴。市政府对创新工作案例进行了汇编,市民可登录青岛政务网查阅。

    2017年,全市政府系统将认真学习借鉴全新工作案例,深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