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市北完善全区学校供餐格局 10所学校建食堂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黎 2017-02-24 13:07:12 字号:A- A+

    晚报讯 2017年,市北区又有10所学校的学生能吃到食堂烹制的热饭。记者从市北区教育局了解到,2017年,将新建10所学校食堂,并进一步扩大学校食堂自营数量,推动配餐中心投入使用,更好地完善全区学校供餐格局。

    这10所新建食堂的学校是长阳路小学、无棣四路小学、市北体校、台湛路小学、洮南路小学、大名路小学、第四中学、普集路小学、海逸学校、南仲小学。2016年,市北区共投入698万元用于新建8所公办学校食堂并创建标准化食堂,推动4所民办学校参与标准化食堂创建,已全部高标准通过青岛市标准化食堂的验收。目前全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58所学校食堂,食堂覆盖率达64%,其中46所学校食堂在最近3年通过市标准化食堂验收。 2017年,新建的这10所学校食堂全部为学校自营。

    去年,全市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会上,市教育局表示,计划再利用3年时间基本实现全市中小学校校有食堂,满足全市中小学生在校就餐需求。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