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海慈全国知名中医专家门诊开诊 16位大腕上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3-02 21:14:34 字号:A- A+

海慈全国知名中医专家门诊开诊

海慈医院杏林苑开诊及拜师仪式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谢小真)今天上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全国知名中医专家门诊——杏林苑”正式开诊,首批16位国家级、省级名老中医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中西医专家定期坐诊,市民足不出市便可享受国字号医疗服务。据了解,这是我市公立医疗机构首家全国知名中医专家门诊。

    记者在开诊仪式上采访获悉,首批中医名家有国家级名医肛肠病诊疗专家丁义江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史载祥教授等,诊疗范围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针灸科、皮肤科等专业常见病及疑难杂症。另外,海慈医疗集团为每位引进类知名中医药专家选配两名临床技术骨干为继承人。杏林苑专家力争定期每月来青坐诊,患者病情变化可随时与其继承人进行沟通,转达给专家,并提前预约下次来诊时间。

    目前,首批坐诊专家中史载祥教授、连方教授、丁书文教授等专家号均已约满,部分专家尚有号源。市民可通过医院自助挂号、海慈微信预约挂号及电话预约三种方式预约挂号。预约电话为83777800、83777801(周一至周日8:00-17:00)。来诊市民请携带二代身份证、医保卡、诊疗卡,取号后请到A座国医堂3楼“全国知名中医专家杏林苑”门诊候诊区候诊。

    据海慈医疗集团总院长刘宏介绍,目前,海慈已引进30位国家级、省级名中医,今年底,海慈还将陆续引进30位知名中医专家,其中包括4位国医大师,届时将有6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名老中医坐诊杏林苑。

    下一页>>杏林苑首批坐诊专家简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