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胶东国际机场职工宿舍选址胶州 总投资55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3-07 13:05:33 字号:A- A+

投资55亿 胶东国际机场建设两片配套职工宿舍

项目签约仪式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3月6日,胶东国际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签约仪式在胶州市举行。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分为两个片区,分别位于东部中央商务区和李哥庄镇。其中东部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面积约8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超过40亿元;李哥庄航空小镇片区位于李哥庄镇政府驻地,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5亿元。

    胶州市委书记孙永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四大“国字号”平台加速崛起,胶州迎来了继唐宋开埠、胶济铁路开通之后,又一千载难逄的“黄金发展期”。特别是胶东国际机场开工建设和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拉近胶州与世界的距离,助推胶州全面融入大青岛发展格局,必将吸引更多高端产业和要素资源加速集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动能转换,加快实现“港城一体化、全域空港化、空港国际化”。

    胶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新机场建设,将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做好机场建设协调保障工作,按照区域枢纽、临空制造业基地、对外开放示范区和生态智慧新城的目标,加快建设胶东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示范区。

    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永泉表示,2019年新机场启用之时,将会有数以万计的高素质、高技术的民航人和大量高附加值的航空产业入驻胶州,届时所产生的流入效应和衍生效应将带动区域经济社会的新发展。相信新机场的投产运营一定能为胶州的新腾飞插上翅膀,期待着未来的胶州更繁荣、更美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