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轮播 > 正文

东海路拟提速至60km/h 请市民快来提意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3-07 10:13: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交警部门获悉,交警部门拟将东海路的道路限速值由现在的50KM/H,提升至60KM/H,并通过“青岛交警”官方微信征求市民意见。

    据了解,近年来,交警支队通过交通组织优化、交通信号优化、交通安全设施完善等多项措施,有效缓解城区主干道交通拥堵现象,车辆平均运行速度有较大提高。东海路作为贯穿市南区、崂山区的主要道路之一,是城区东西向的交通大动脉,目前最高限速值为50KM/H。由于东海路道路条件较好,一直以来就有市民建议提高道路限速值,提升通行效率。

    近期,交警支队根据实地调研,同时结合道路设计、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交通事故情况、交通流量等因素,拟将东海路的道路限速值由现在的50KM/H,提升至60KM/H。限速提高后,预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运行速度,缩短出行时间,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