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文化部文化寻力项目落户青岛 二中成基地学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3-31 14:40:51 字号:A- A+

文化部文化寻力项目落户青岛

TBI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刘恋(左)、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中)、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主任李松(右)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于泓)3月31日上午,“文化寻力项目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举行,标志着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文化寻力”正式落地山东青岛。

    据了解,“文化寻力”项目由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和TBI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发起。在活动当天,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主任李松、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TBI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刘恋先生以及十五位美国学校师生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来自美国茉莉塔梅莎高中、维斯塔茉莉塔高中的同学们每人带来了一本自己喜欢的图书,作为礼物赠送给了青岛二中的师生。

    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学校”之后,对青岛二中未来的发展有哪些改变?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在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谈到,受现阶段考试的影响,关于学生传统文化的教育很难直接对接到课堂教学中,但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对民族、对学生都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此次青岛二中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学校”,是学校的一种尝试,二中要培养的并不是只会考试的应试人才,而是要培养有着浓厚文化修养,未来有能力冲击“大师”的高素质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