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重拳查处非法网约车 13天逮住40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4-13 21:11:48 字号:A- A+

青岛重拳查处非法网约车 13天逮住40部

执法现场图

青岛重拳查处非法网约车 13天逮住40部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加强《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规范期满后的市场管理,我市各级各部门都高度重视,由市交通运输委牵头,联合公安、工商、质监、物价等部门,组建了专门的联合执法队伍,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据了解,无论是从暂行办法出台,还是各级领导的重视程度,再到多部门集中开展整治,青岛都是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从4月1日开始,市交通、公安(治安、交警)等部门联合对青岛火车站、四方长途汽车站、火车北站等重点区域内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各类违章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同时,各区市结合辖区的特点,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违规网约车40部,其中,市内查扣24部,区市查扣16部。

    近期市交通运输委还联合工商、质监、物价等部门,对涉嫌违规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并约谈了平台公司负责人,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牵头作用,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违规网约车的检查力度,依法依规加强监管。同时,继续加大对平台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实一起、处罚一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