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保利叶公馆房产纠纷追踪:砸门男子被刑事拘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7-04-28 07:28: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郑言)网上热传的“保利叶公馆房产纠纷”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据市北公安4月27日晚通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茅某某涉嫌故意损毁财物、非法侵入住宅被警方刑事拘留。

    通报原文:

    【警方通报】4月19日警方接某小区居民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依法开展调查取证。经工作,警方于4月27日,对涉嫌故意损毁财物、非法侵入住宅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茅某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对于当事双方所涉及的房产买卖合同纠纷,已建议通过法律渠道解决。警方提醒:买卖房产应自觉依法依规办理,产生纠纷应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解决,采取过激行为的结果将是害人害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