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地铁今年招1367名委培生 定向委培生仅限7所院校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04 13:31:36 字号:A- A+

    日前,青岛地铁与山东职业学院等7所院校签订了定向合作协议,今年计划招收1367名青岛地铁运营委培生,委培期结束,经公司验收合格后,青岛地铁将从订单班中招聘录用不少于90%的毕业生作为地铁员工。

青岛地铁今年招1367名委培生 定向委培生仅限7所院校

    据介绍,青岛地铁与山东职业学院、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青岛市技师学院、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和齐齐哈尔技师学院等七家学校签订了定向合作协议,委托上述七家学校进行订单班组班和委培生培养,委培专业包括站务运作、车辆驾驶、内燃机车、车辆检修、车辆设备、机电一体化、供电维护、工建、通信维护、信号维护等。具体招生要求和条件请关注招生简章。

    青岛地铁集团拟于2017年招收1367名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作为青岛地铁运营委培生,委培期结束,经公司验收合格后,青岛地铁将从订单班中招聘录用不少于90%的毕业生作为地铁员工。此外,2017年青岛地铁集团与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合作开展在校生组班,包括站务运作、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共133人,不涉及本次应届高考生统一报名工作。

    青岛地铁集团提醒:除上述院校外,青岛地铁集团2017年未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的委培招生合作,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甄别。青岛地铁集团有关委培生以及人员招聘的相关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在青岛地铁集团官方网站及“青岛地铁”官方微信上发布,请关注青岛地铁集团动态的广大市民注意查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