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城阳四中“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5-25 12:54:32 字号:A- A+

    为落实全国少工委文件要求,城阳第四中学于2017年5月上旬,组织各中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们带领中队队员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鼓励学生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向习近平总书记自主表达纯真的情感和真实的心声。

    各中队开展主题班会,少先队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说出了自己内心想要对习爷爷说的话,他们的话语中,有向习爷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的,有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的: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栋梁,还有的则表的了自己一份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希望......

    少先队员们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望融入一张张手抄报中,向习爷爷诉说着他们的心声,把自己的心情带到习主席身边,让主席感受一颗颗稚嫩而热情的心,在不知不觉地拉近了他们与习爷爷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校团委老师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优秀校学生会代表牛兆川、杜洪军、袁倩倩、王崇浩等同学分别从“爱国”、“自律”、“刻苦”、“助人”、“团结”、“向上”等不同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会场内气氛热烈,充满喜悦,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分享,纷纷表示,习爷爷教导要记住,心中有榜样,成长路上有标杆,英雄是我引路人,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以后将努力学习,团结友爱求上进,做好国家的接班人。

    通过“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系列活动,我校的孩子们关注国家大事和争当合格小公民的热情高涨。今后,少先队大队部还将继续推进此项活动,通过绘画活动、广播、征文、演讲等方式激励学生立志向、有梦想的理想和信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