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市社会福利院改扩建主体完工 新大楼高9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5-25 20:58:13 字号:A- A+

青岛市社会福利院改扩建主体完工 新大楼高9层

项目主体封顶

青岛市社会福利院改扩建主体完工 新大楼高9层

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5月25日从市城乡建委获悉,备受关注的青岛市社会福利院改造扩建工程已于近日实现主体封顶,下一步,工程将进入到装饰装修与主体施工共同施工阶段。

    市社会福利院位于青大一路,其最早的建筑单体于上世纪60年代建设,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有床位790张,因面临床位严重不足现状,且功能不完善,缺少必要的服务设施,决定对其扩建。

    作为重点民生项目,项目总投资3.17亿元,占地面积82597.9平方米,扩建为地上4—9层,具体功能分布为:1#楼为综合楼,功能为办公(南塔)及部分老年人用房(北塔),2#楼为医务楼,3#楼为拖养楼,4#、5#楼为老人养护楼。

    改造后的青岛市社会福利院主要用于收住“三无”老人、“三无”残疾人和社会失能老人,集生活照料、医疗康复、老年大学、文体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并兼作军休干部活动中心,成为居全国同类城市领先水平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天涯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