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8辆黑网约车被查 6.4元车费换来一张罚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5-30 21:12:41 字号:A- A+

青岛8辆黑网约车被查 6.4元车费换来一张罚单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了解到,端午假期期间,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对我市重点的火车站、景区、长途站点及重点路段实行严格的安全监管,节日期间共计查处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1起,车号为苏G97988;提供服务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8起,车号分别为鲁B0TF16、鲁B966S0、鲁B2E30U、鲁B0H33A、鲁B7K03F、鲁BL131U、鲁DV2289、辽N98478。

    5月29日,执法人员在针对群众反映问题相对较多的网约车问题进行了暗访。上午9时,执法人员发现一部车号为鲁B0H33A黑色大众车停在火车站门口下客,执法人员通过车上乘客和司机的一些言行,感觉该车有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兵分两路对司机和乘客进行了询问,乘客十分配合执法人员,说他们是从我市一酒店通过网约车软件约的该车,到达火车北站后,通过软件付给了司机6.4元车费。

    询问清楚后,执法人员对司机许某进行询问,一开始司机极为不配合,既不让执法人员取证,也不说话。最后看到执法人员要联系在火车站执勤的民警时,这才乖乖地配合执法人员取证。取证完毕后,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了证据保存,并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到违章办接受处理。

    下一步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各类违章行为的查处,重点是青岛市火车站、长途站、沿海一线等区域的车辆违章行为,保障我市旅游旺季期间的客运市场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