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京东青岛物流园两大仓库建成 今年双十一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7-11 14:18:58

京东青岛物流园两大仓库建成 今年双十一启用

胶州京东“亚洲一号”项目两个仓库今年“双十一”启用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近日了解到,胶州京东“亚洲一号”项目两个仓库及配套设施已经正式交付,将在今年“双十一”正式启用,届时京东网购可以做到山东省内朝发夕至。

    7月10日,记者来到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京东“亚洲一号”项目施工工地,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中建一局京东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6月30号,中建一局已向京东交付5#、6#两个仓库以及宿舍、食堂、辅助用房等配套设施,其中交付的6#仓库是最重要的智能自动化分拣中心,也是整个项目的“神经中枢”。后续京东集团“亚洲一号”项目部将进驻,将陆续完善仓库的货架、货物传送带等先进设备,以保证2017年双“十一”正式投入使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