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国际软件博览会>头条> > 正文

“青岛智造”高调亮相2017国际软博会

来源: 作者: 2017-07-22 08:21:41 字号:A- A+

    华为云计算中心和联合创新中心的5G技术,百度(青岛)智创基地的百度云服务和人工智能平台,智慧城市、智能停车、空客直升机等重点项目,青岛“老字号”的创新项目……在21日举行的软博会上,青岛高新区、青岛华通集团高调亮相,各自展示了智能制造、云计算和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长足进步和最新成果。

    在本届软博会上,青岛高新区以 “ICT助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区”为展示主题,参展面积1500平方米,组织了华为、百度、腾讯、中兴、中软国际等50余家企业集中参展,展示内容涵盖软件信息、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云计算和大数据、北斗导航等多个产业方向,全面展示了高新区的软件产业成果。根据本届软博会期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高新区将打造软件产业智慧园区。

    华通集团在本届软博会上展示了智慧城市、智能停车、空客直升机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以及青食、孚德等青岛“老字号”的创新项目。

    记者在华通集团展区看到,青岛唯一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构建在“一网、一云、一平台”基础上的华通智慧城市战略方案、出租车智能终端一体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生产安全局域智能监控系统、绿色铸造智能工厂、“全生物降解”环保先行概念,以及不久前开工奠基的空客直升机中国首条总装线,都揭开了 “神秘面纱”,进行了全面展示。不仅如此,华通集团旗下的“青食”“孚德”等老字号,也展示了全新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仓库”,体现出新旧动能转换、“老树开新枝”的态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党政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