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青岛舆情 > 正文

巴士开进星级酒店 机场至西海岸有了度假专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8-04 14:53:07 字号:A- A+

巴士开进星级酒店 机场至西海岸有了度假专线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进出西海岸的度假客,8月2日起,青岛机场汽运公司与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合作开通了2条机场巴士西海岸旅游度假专线,实现了“航空专线 度假”的“门到门”服务模式,西海岸新区的8家高星级酒店有了机场巴士。

巴士开进星级酒店 机场至西海岸有了度假专线

  目前,这2条专线每天往返运行24班,首末车时间充分考虑客流特点,从早8:00至晚18:00,全部采用15座、全新的、纯电动新能源中巴,以及航空服务标准、矿泉水、湿巾等多项配套服务,车体还带有西海岸度假专线的形象展示。与之前开通的机场巴士线路相比,这2条专线专项服务于西海岸新区的旅游、度假和高星级酒店的度假客,其发车时间、站点设置、服务配置充分对接客流特点。

  伴随着2条专线的开通,以及航空度假、专享定制、绿色环保的西海岸度假平台的品牌优势,也会进一步加深航空运输与西海岸旅游度假市场的相互促进,为度假客提供印象更深、更加贴心个性的出行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