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开海在即 青岛最新鲜的海鲜去这些地方买(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红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21 16:45:28

    齐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徐红梅)最近,青岛市的大小海鲜市场被外来海蟹“占领”,每市斤价格为25元—100元左右,成为近期海鲜市场上的主角,吸引了众多市民购买尝鲜。据了解,这些在市场上销售的螃蟹多为日照、江苏等地运来的海蟹,青岛本地螃蟹除少量上市外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再过10多天,为期4个月的黄渤海伏季休渔就要结束了,开渔在即,小编为你准备了青岛最全海鲜购买攻略,让你足不出市,就能买到最新鲜、种类齐全的海鲜!

    码头篇

开海在即 青岛最新鲜的海鲜去这些地方买

    积米崖渔港

    导航可直接搜索“积米崖渔港”,渔港岸边就是海鲜市场,新上岸的海货会在这里集散,当地特产的灵山岛野生螃蟹绝对不能错过。

1  2  3  4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