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首批道路养护管理示范路出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8-24 18:12:19 字号:A- A+

青岛首批道路养护管理示范路出炉 宁夏路等上榜

漓江路两侧绿化带郁郁葱葱,路边安装有健身器材和长椅。徐常青摄

晚报讯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我市通过对道路进行精细化管理,创建了首批44条道路养护管理示范路,漓江路便是示范路的一个缩影。

“养护管理示范路是指养护管理体系完善,市政设施完好整洁,道路秩序管理规范,且按照市政设施考核测评标准,得分在95分及以上的道路。”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5月,市城市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创建精细化管理道路的通知,打造全市重点区域100条精细化管理示范路,300条精细化管理达标路,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技术保障水平,建立健全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

想要创建成为示范路,必须满足整体效果、体系建设、网格化管理、质量管理等八大条件。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把精细化管理作为一项常态工作,运用科学化、信息化管理手段,开展道路检测评价,建立市政设施管理信息系统,同时加强道路桥梁标准化、网格化管理,以考核为引导,分层次动态监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排查、巡检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傅春晓)

首批道路养护管理示范路(44条)

市南区 东海中路、文登路、燕儿岛路、宁夏路、东海西路

市北区 杭州路、劲松五路、同乐三路、傍海中路、四流南路

李沧区 金水路、升平路、石牛山路、龙川路、长水路

崂山区 深圳路、银川东路、香港东路、崂山路、劲松七路

黄岛区 漓江路、罗浮山路、阿里山路、双珠路、朝阳山路

城阳区 正阳中路、长城路、江城路、德阳路、山城路

高新区 聚贤桥路、智力岛路、汇智桥路、火炬路、广盛路

即墨市 华山一路、鹤山路胶州市深圳路、兰州路

平度市 新区大道、杭州路、泰州路莱西市烟台路、北京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