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李沧区世园小学开建 设60个班2019年竣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7-09-21 14:29:09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颖)近日,李沧世园小学项目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世园小学教学规模为60个小学教学班,在校生为2400名,全项目建设期2年,预计2019年2月3日底竣工。

李沧区世园小学项目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总投资额2.297万元,总用地面积399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469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926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020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食堂及地下车库、风雨操场、多功能厅等。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天水路片区包括上藏、南王、毕家、长涧、戴家、北王、杨家等七个村庄及新建住宅小区居民的小学义务教育问题,满足周边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项目建设期2年,预计2019年2月3日底竣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