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投资700亿!红岛这个千万平米项目开建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 2017-09-26 18:19:37 字号:A- A+

青岛财经日报讯 记者近日从高新区管委获悉,“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项目暨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这标志着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红岛经济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工程总投资约700亿元,目标是三年内完成约1000万平米的载体建设任务,今年先期启动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0亿元。此次奠基的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是高投集团与中国能建签约合作的主项目之一,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1174平方米,容积率为1.5,总投资约6.4亿元。项目整体布局为地上四栋建筑构筑物以及地下区域组成。主要为金融、高端服务产业的发展提供平台。

作为高新区抢抓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历史机遇的重要举措、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的“新动能”,千万平米产业载体工程的实施将为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业六大产业的发展搭建政、产、学、研、金、介、贸、媒集成的多点载体平台,为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董乔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