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区域党委举办

“新时代 新征程 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宇琦 2017-11-16 22:31:46 字号: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近日,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区域党委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辖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党员参加现场活动。

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新党章修改和完善的相关知识。各共建单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积极举手抢答,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在工作人员统计分数的间隙,社区区域党委书记王秀华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港派出所以总分第一获得第一名。最后,王书记为全体参赛选手颁发奖品和学习材料并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进一步深化了辖区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激励大家以党章修身律己,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新党章的精神贯穿于工作和生活,营造全体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