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北区法院开展“秋风执行”及“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来源: 作者: 2017-12-18 18:26:31 字号:A- A+

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有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市北区法院积极开展“秋风执行”和“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12月15日,该院再次开展集中搜查、拘留和强制迁让行动,重点对涉及人民群众生活的追索劳动报酬、赡养、抚养、伤害赔偿、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等案件集中执行。

凌晨5时,市北区法院执行局在法警队、研究室、办公室等部门配合下,组织60余名干警,出动警车14辆,兵分11路,对33名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拘传、拘留和搜查行动。截止上午11时,成功拘传 17名被执行人到院,其中 4名被执行人到院后全部履行义务,执行案款 115.2万元;4名被执行人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履行标的260余万元;9名被执行人因拒不履行义务和妨害执行被司法拘留15日。

这次集中行动中,市北区法院执行局还执行了1起房屋迁让案件,腾迁房屋1处。自今年11月“秋风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院执行局已执行房屋腾迁案件4起,并对仍未腾迁的6起案件的被执行人发出通知,限其自行迁出,拒不迁出的法院将强制腾迁,并依法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当事人采取罚款或拘留等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