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青岛两处限价商品房项目12月27日起轮候选房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2-26 11:55:31 字号:A- A+

11月30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的销售公告,对绿地香颂和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2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的剩余房源实行公开销售,共计151套住房。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这两个项目将于12月27日进行轮候选房,选房地点位于李沧区京口路106号。

两处限价商品房项目中,绿地香颂位于李沧区京口路106号,可售套数92套,销售均价为7039元/平方米。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位于城阳区王沙路358号,可售套数59套,销售均价为4328元/平方米。12月1日至7日,这两个项目已经进行了购房登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