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全省政法书记年度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新区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02 11:59: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 近期,全省政法书记年度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新区召开,来自省委政法委机关、省委政法部门、全省17地市政法委副书记、部分新闻媒体记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政法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区被授予“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2018年政法宣传工作进行交流部署。会议期间,省委政法委组织与会人员专程到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红石崖街道弗莱社区实地调研新区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对新区在全省率先、全域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新区率先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以来,治理制度、体制架构、运行体系、治理能力不断完善提升,新区发展相匹配的现代治理体系初步形成,2017年被评为“全国基层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优秀城市”两项荣誉称号。近期,省政府研究室专题刊发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体制机制构建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柴方利陪同参观考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