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墨香浓郁送福迎新春 汉口路社区为居民送春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23 15:00: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1月23日上午,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联合农工党市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迎春纳福·农工为民”活动,活动当天在汉口路社区活动室内,农工党书法家及社区书法家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福字。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本次活动共4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3位书法家泼墨挥毫喜送福,为满足居民的不同需求,书画家们精心准备了不同题材的对联内容供大家挑选,现场书写书法作品二百余副,居民与书法家近距离接触,领略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活动结束后,社区还为参与活动的居民送上了挂历等精美礼品。

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书记肖玉芬说:“在新年伊始举办迎春纳福送对联活动,能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中华文化精粹的魅力,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养,也为居民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了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