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文化点亮生活 平度书画家送出千余幅春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29 10:05: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李怡霖)红火的春联,浓浓的年味。1月26日上午,由平度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平度市书画艺术联盟、平度市文化馆承办的“书画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凤台街道星光社区。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金秉坤,平度市书画艺术联盟副主席李言豪、高登舟,平度市书画艺术联盟理事郝景馨,凤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琳琳、宣传统战委员李建刚参加有关活动。

进社区,写春联,送祥福。上午9时许,金秉坤、李言豪、高登舟、郝景馨等书画家,冒着严寒来到了星光社区服务中心,慕名前来的居民提早等候在社区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室内。书画家们应邀挥毫泼墨,写春联“福”字,整个现场纸墨飘香,桌上、走廊上、地上、铺满了一幅幅、一个个红红火火的春联“福”字。仅一上午时间,书画家们书写春联“福”字1000余幅(个)。活动现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凤台街道和书画家们还共同创作书写了“美丽凤台、清新凤台、幸福凤台”和“文化平度,点亮生活”书法作品,预示着正在加速崛起的凤台、奋进的凤台明天会更美好,平度文化繁荣提升。

金秉坤介绍,春节将至,开展“书画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不仅为居民送上了新春祝福,还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扫描二维码可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