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卫生大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2018-02-11 16:06: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为深入贯彻“美丽青岛行动”,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继续开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洁净家园活动,2月10日上午,市卫计委、区卫计局、体育局、镇江路街道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百余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居民楼院内义务开展劳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记者发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辖区采取“拉网式”清理,清除小广告,清理草坪、花坛内的垃圾。社区的居民也积极参与到劳动中来,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劳动景象。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扫,集中清理了北仲三路10号,12号院绿化带,花坛,乱堆物料,乱圈占等杂物、垃圾2车4吨,清除小广告400余张,辖区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为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洁净、祥和的春节,镇江路街道深入走访辖区居民,通过一系列雷厉风行的便民行动,为群众过好春节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针对南口路68-88号、148-188号、西吴家村475号几处老旧楼院楼牌号缺失或破损的情况,街道组织人员加紧制作了一批精美耐用的楼牌号,及时安装到位;针对紫竹苑小区3号楼一单元1至3楼居民下水道堵塞严重问题,街道立即组织东仲社区为该楼座居民安排施工人员进行统一疏通清理,并做好卫生清理事宜;街道还组织交警中队、城管执法中队及辖区交通协管员,利用早晚高峰时段,在拥堵严重的北仲路、北仲二路、北仲三路等路段进行义务交通疏导,并将周边圈占车位、乱停车情况及时劝离劝停。节前共清理各类占路及圈占杂物5车,各类占路经营物品4车;清理违规落地广告牌15个及7条道路的违规广告门口;拆除违章亭体3处,拆除延吉路17号冒市摊位2处等等,一系列细致入微的便民服务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