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黄岛法院春节前高效执行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

来源: 作者: 2018-02-14 18:55:00 字号:A- A+

2018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黄岛法院在春节前高效执结了一起建设工程纠纷案件,并且主动介入、提前防范,切实保障了涉80余名农民工的劳动权益。

被执行人青岛某水产有限公司欠申请执行人青岛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款979万余元,该款具有建设工程优先权,被执行人的土地及建筑物征用补偿款由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而申请执行人尚欠付80余名农民工的劳动报酬近约400万元。执行过程中,黄岛法院积极与青岛中院协调,青岛中院也给予大力支持,并于2018年2月11日将案款拨付黄岛法院。案款到位后,黄岛法院第一时间向区委汇报,区委高度重视,由区政法委统筹协调,区信访局、区建设局、区人社局等部门积极配合,2月13日,申请执行人出具了保证完全保障农民工劳动权益的书面承诺,2月14日黄岛法院发放了案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