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春季保运营 市南巴士下属多条线路签署安全责任书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3-06 17:47:32 字号:A- A+

image.png

惊蛰已过,气温逐渐回暖。为保证开春后公交车辆的安全运行,3月5日,市南巴士公司召开了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并与下属七个路队、共32条线路签署了《2018年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议上,市南巴士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吴波对2017年全年的道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等情况做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和要求。随后,市南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宽良与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安全目标责任书》,并就安全工作提出了八项工作要求。要求下属七个分公司:一要全面宣传发动,提高安全意识;二要推动安全管理公式的应用;三要强化基础管理,加强现场督导;四要加强教育培训,做好重点驾驶员监管工作;五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队伍建设;六要齐抓共管,加强专项违法违章行为整治;七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八要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了解到,市南巴士公司下共有1路、8路、25路、26路、36路、104路、228路等32条线路,为保证开春后公交的安全运行,这些线路都结合自身特点陆续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以提升广大驾乘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处置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