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开展留守儿童医疗帮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3-07 19:22: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的活动号召,同时发扬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3月6日,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开展“健康成长•护蕾行动”的医疗帮扶活动,共与6名留守儿童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对子。

活动中,医务工作者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帮助他们打开心扉,鼓励他们用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承诺为孩子及监护人免费提供包括内外科检查、血尿便常规、B超、X线等十余项诊疗项目,必要时可免费上门服务。“近几年外出务工的人员越来越多,农村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通过‘一对一’帮扶活动,不仅可以为留守儿童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还可以帮助他们以及监护人掌握日常急救等基本技能,为他们的身心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张香凝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