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举行2017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3 16:25:51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招婷婷 胡宝栋)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增强组织活力,3月11日,王哥庄街道举行了2017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新阳、组织委员曲永涛,党建办工作人员及20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仪式。

新发展的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地入党宣誓,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街道党工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们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群众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行动中,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民生工程,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们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建设王哥庄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发展党员张信来说道。

据悉,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前期,王哥庄街道还召开了党建工作培训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一系列党建工作。街道党政领导班子、管区书记、包村干部深入基层、全部靠上,督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目前,街道77个基层党组织已经全部完成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认真建立党建档案,确保党建工作痕迹化管理。

下一步,王哥庄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攻坚克难,突出实效,抓严抓实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在乡村振兴行动中凝心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