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315之际 崂山区启动千企共建“品质消费”示范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5 22:41:53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刘小琳)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围绕崂山区“品质崂山”建设工作主线和中心目标,结合中消协“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今天上午,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动员辖区近千家企业,共同开展“品质消费”示范区创建活动,提高经营者依法经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促进我区家装消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青岛市工商局副局长段启辉、青岛市工商局消保处副处长门刚、崂山区政府副区长黄应胜、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齐玉国、高科园装饰城副总经理王修江以及150家装饰装修及家居建材类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段启辉副局长、黄应胜副区长、王修江总经理共同启动崂山区品质消费示范区建设。最后,王修江总经理与装饰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

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每年以消费维权为主题,举行年度主题活动。今年,结合“品质崂山”建设,我们决定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主题活动,就是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号召广大企业和经营者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品牌和美誉度,更加注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精神愉悦,让消费者不仅消费的放心,而且享受品质消费带来的美好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