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EMBA总裁五班新学期全新启程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6 14:24:17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初春之季,万物复苏,也正是学习充电的好时节。2018年3月10日,中国海洋大学EMBA总裁五班开学典礼在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海洋大学EDP中心全体人员、国家一级高级培训师刘云老师、各界企业家朋友以及海大EMBA总裁班新老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共同学习成长。

首先中国海洋大学EDP中心刘主任致辞,他代表中心向重返校园、参加海大EMBA课程总裁班学习的优秀企业家高管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当今社会经济现状对企业家们的要求,以及希望企业家们能够通过不断学习和吸收全球最先进的商业管理智慧,领会贯通中西最顶尖的战略思想,持续提升决策能力、决策质量和决策艺术,超越自我,拓展疆界,引领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

每位新学员的加入都会伴随着海大EMBA总裁班所有学员满满的祝福。本次典礼上海大EMBA总裁四班班长、青岛中瑞泰软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岐代表全体老学员对新学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分享在海大EMBA总裁班学习的亲身感受与深刻体会,并对新学员提出几点建议,借专家们的智慧助自己的企业更上一层楼。

新学员代表、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子健代表总裁五班所有同学发言,他讲到中国正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处于经济运营压力比较大的形势下,作为企业来说,保安全、保生存是当务之急,作为企业负责人,就是要带领企业“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所有新学员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通过学习交流、感悟理解,使自己的思想境界有一个新的升华,理论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工作能力素质有一个新的增强。

为了传承海大EMBA总裁班文化和精神,总裁四班将代表着海大EMBA总裁班人文精神的旗帜交接于总裁五班,并与总裁五班学员一起共同宣誓,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缘聚海大,成就梦想!

2018年3月10日-11日(周六、日),中国海洋大学EMBA总裁班邀请到了国家一级高级培训师、国内知名品牌/营销/管理专家、曾任世界500强中国粮油“金龙鱼”品牌大区营销总监、曾任世界500强APP亚洲造纸集团品牌总监、曾任知名上市集团002271营销总监、曾任上海东升焊接集团执行董事、清华、浙大、厦门大学、上海财大及上海交大总裁班教授——刘云老师,主讲课题为《经营之道/品牌定位/营销执行》(10日-11日)。

刘云老师凭借自己多年实战经验,一直专注于研究企业经营、市场营销管理在中国企业经营中的应用,结合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刘云老师将重点问题进行详细剖析,深入浅出,并在课程中设立多个集体讨论环节、现场与学员模拟企业现存问题并对学员提出的观点予以点评及完善,讲练结合,使学员学习更具实战性、针对性、高效性,为学员在今后的企业经营活动指明方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