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民政局将联合市老龄办举办老年文艺汇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7 10:16:45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促进全市老年文化工作,营造和谐美好、健康文明、孝亲敬老的社会氛围,市民政局、市老龄办联合举办全市老年文艺汇演,欢迎全市各老年文艺团体和广大中老年文艺爱好者参加,汇演节目推荐日期截止到2018年4月30日。

汇演节目包括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服饰表演、健身操(球、舞)、朗诵等类别,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8分钟,每个节目参演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0人(声乐类合唱节目除外)。参演人员应为非在职人员和非专业演员,年龄要求年满50周岁。此次老年文艺汇演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节目推荐,以单位和团体为主,也可以个人自荐,各社区和区市级以下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养老机构等单位及个人到所在辖区老龄办报名,市直单位、市直企业老年文艺团体、市属老年文艺团体等单位推荐的节目可直接报到市老龄办文化建设处;第二阶段为节目汇演,市老龄办根据节目推荐情况,分区域、分场次组织举办节目汇演,并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第三阶段为评奖和汇报演出,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评出老年文艺汇演将向若干,并选拔部分节目进行汇报演出,汇报演出录像在青岛电视台播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