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落实"街长制" 开展徒步大巡查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20 21:16:09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姜仕夏 招婷婷)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根据青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全面实行“街长制”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青城管委〔2017〕28号),把精细管理标准和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最后一人”,为全面打造“洁序净美”的城市市容环境,建设“美丽青岛”夯实基础、压实责任。3月20日,区旅发委副局长李作钦、王哥庄街道办事处主任滕永锋一行到滨仰路开展了“街长徒步大巡查”活动。

3月20日正是王哥庄大集,李作钦与滕永锋首先查看了大集周边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和环境卫生情况。巡查有无占路经营、跨门经营、游商浮贩,有无乱贴乱画“小广告”,有无乱扯乱挂横幅标语、线绳缆索,有无占用公共设施、树木、绿地等设置的户外广告,有无各种占路商业广告灯箱和标牌等;查看保洁是否及时,有无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白色垃圾、烟头、污水,有无焚烧垃圾行为,果皮箱、垃圾桶是否干净整洁完好,有无暴露及脏污垃圾桶,垃圾清运是否错时错峰无撒漏无异味等方面。对商业街两侧垃圾桶退路不彻底、垃圾桶脏污、冒溢等问题,现场安排保洁公司开始整改;对滨仰路西山社区段的乱堆乱放现象,随即安排西山社区及保洁公司组织人员进行清理。

王哥庄街道将继续结合“干净整洁庆盛会、新风新貌迎嘉宾”活动要求,加强整治巡查力度,杜绝问题反弹。后期,街长将负责牵头全面摸排梳理责任道路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摸清底数,建立基础数据“一本账”,设立问题清单,逐一实施销号管理,逐个解决广大市民反映突出、社会影响大的重点问题,推动环境品质持续改善,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市容环境的变化。街道将广泛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提升行动中,装扮好自己的家园,推动城市管理品质不断提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