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召开“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21 17:59:41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招婷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开展的“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法作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3月21日下午,王哥庄街道召开了“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暨青年突击队成立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据悉,前期,王哥庄街道机关支部、各党小组、各部门等范围开展了近一个月的“八问八看”大讨论,认真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讨论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具体落实“两担当两作为”活动理清工作思路,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新阳对全街道如何提升责任担当,强化实干精神,共同推动王哥庄发展进行发言。郝新阳说,王哥庄的机关干部一是应持续提升“担当作为”的思想境界,思想是行动的引领,有什么样的思想就会有什么样的行动。在各项工作当中,在急难险重面前,都应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用王哥庄干部的勇气、执着、坚守和付出,展现王哥庄干部的追求、作风和决心。要不忘初心、干在实处,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新时代答卷。

二是应敢于直面“担当作为”的突出问题,要勇于决策,勇于创新,勇于攻坚克难。面对困难,要树立有解思维,以凡事都有解的理念对待困难,做到越是困难越向前。对机关干部来说,攻坚克难既是义务更是责任,要做到敢想敢试、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争做创新型的狮子型干部,善于用新理念引领工作、用新思维破解难题、用新举措创先争优。

三是全力攻坚“担当作为”的各项要求。担当作为体现在各项工作、事业、斗争中,体现在各个环节、领域、层次里,王哥庄干部要全力攻坚、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就如何做到担当作为,郝新阳动员大家要“多快好省,力争上游;实干会干,勇当排头”,即要多学习、多付出、多创新;决策快、执行快、突破快;态度好、服务好、业绩好;省财力、省环节、省时间;“实干”就是出实力、用实招、办实事;“会干”就是干明白、干到位、干出彩。

会上,街道宣传科、峰山执法中队及建设服务中心的部门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就如何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据悉,3月21日,王哥庄街道正式成立了青年突击队,街道团委负责人作为队长进行了动员发言,王哥庄的青年们将肩负起青春使命,在“两担当两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中发出王哥庄青年的最强音。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当前,王哥庄街道各方面发展都进入一个转型升级、关键突破的新阶段,王哥庄的机关干部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充分展现担当作为,以高度担当负责的精神,在突破之年拿出振兴之举,扎扎实实为王哥庄建设“山海小镇生态慢城”、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而奋力作为,在新时代凝聚王哥庄力量,焕发王哥庄活力,贡献王哥庄智慧,实现王哥庄作为,写好王哥庄答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