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为辖区居民举办健康知识教育讲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23 10:09:29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记者 李怡霖)3月22日下午,双山街道举办了健康教育讲座,针对常见外伤的预防等医学知识进行了深度剖析。

讲座依托“街道百姓讲堂”,根据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特点设计,紧贴居民生活实际,主要围绕居民生活中普遍遇到的各种生理、心理问题展开,重点针对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及避免在运动中受伤详细展开讲解。

讲座从居民实例引入,采用引人入胜的教育视频、现场互动、发人深思的图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倡导广大居民朋友接受体育锻炼,并在体育运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选择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本次讲座始终在热烈、探讨的气氛中进行,居民们认真聆听,时而新奇、兴奋,时而感悟、沉思,使居民有了不一样的感受。通过讲座,居民们表示自己了解了许多、学会了许多,对之前的生活习惯有了纠正。一位居民说:“生动的一课让我记忆犹新,健康教育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人生的生活质量有时候不是取决于有多少钱,健康才是最宝贵的财富。这样的讲座从我们生活中出发,句句都能说到我们的心坎里,解答了我们很多的疑惑,再有这样的讲座我还会参加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