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男子抢劫杀人潜逃20年 被抓时已是装修小老板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23 10:06:01

有句老话叫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近,西安铁路警方就抓获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抢劫杀人后潜逃了20年,20年中他洗白身份,有了家庭还当上了老板,可是他没想到,20多年间警察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捕。

3月19号,西安铁路公安处治安二大队的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相貌与他们一直在寻找的一名在逃人员杨某十分相似,于是上前询问。据这名男子交代,现年42岁的他,20多年前在浙江省义乌市曾抢劫杀人。

让杨某没想到的是这次抢劫竟然涉及到人命,于是他是改名换姓逃到了西安,20年来他在西安成家立业还做起装修生意,并说得一口流利的陕西方言。3月19号,离家多年的他带着孩子和妻子准备回家探亲被警方抓获。

微信截图_20180322170717.png

目前,西安铁路警方正在和浙江警方办理移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