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体现篮球精神 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青岛赛区启幕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2 22:19:31

4月1日9点30分,石老人畔的上实中心球场上,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拉开战幕!也是青岛市民与岛城各大型企业员工的一次难得的“以球会友”的专业的篮球比赛平台,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将在二十场的激烈比赛中一决高下。

开幕式现场,原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女士、青岛市篮橄中心副主任李克先生亲临现场,李克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李主任表示:“篮球运动是我市人民十分喜爱的传统运动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参与者十分广泛。Jeep全民篮球城市挑战赛是我们倾力打造的本土特色赛事,我深信通过努力,本项赛事一定能够成为影响力大、辐射力强,参赛队伍多、竞赛水平高的全民健身赛事。”

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代表相继上台宣誓,希望参与比赛的各位队员在比赛中文明竞争,友谊第一,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真正体现篮球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场小组赛紧接着拉开帷幕。选手们相继热身,10点30分,比赛正式打响。对抗、快攻、上篮、三分……你渴望的强手对抗,这里都有!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12支球队经过三轮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胜出的队伍即有机会与CBA篮球明星对进行友谊赛的比拼,并获得本次活动的冠军殊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