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新区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5 22:41:07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 3月31日上午10时,由青岛开发区国税局、青岛市地税局开发区分局主办、QTV-3协办的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青西新区丁家河社区广场举行,开发区国地税局干部、纳税人代表、媒体记者和周边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围绕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将文艺演出与税法宣传紧密结合,台上来自开发区国地税局的主持人和观众频频互动,先后向观众提出20个涉税小问题,观众们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台下设置了四个咨询台,来自开发区国地税局的业务骨干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作答,对于大家关注的热点特别是马上要实行的“最多跑一次业务清单”和“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为更好的贴近群众、突出主题,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期间,开发区国地税局一改往日座谈会、培训会等传统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携手青岛电视台“剧风行动”栏目打造一场集趣味性、知识性、参与性于一体税收宣传活动。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开发区国地税局还将组织“两会代表话春风”“纳税人体验日”“童眼看税收”“青少年4·18税收体验日”“公益广告展播”“政策培训网上直播”等一系列活动,多角度展示新区税务部门在贯彻落实“放管服”,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果,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