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路见工厂燃起大火 青岛公交集团职工出手相助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7 19:10:00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4月6日下午4时左右,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西侧一处工厂起火冒出阵阵浓烟,并且火势有不断蔓延的趋势,见此情况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及时出手相助,联合消防官兵将火势成功扑灭。

6日下午4时,正在停车场检查车辆的工作人员王志康发现公司西侧的工厂冒出了阵阵浓烟,他意识到可能是起火了。于是他赶紧喊来其他人拿着灭火器就冲了过去,“跑过去才发现火势还挺大的,火焰有两米多高。现场有很多废弃品和线网,如果不及时扑灭非常危险。”王志康说。于是两人对准起火点一顿猛喷,但由于下午风力较大火势不断蔓延,普通灭火器无法彻底将火扑灭,于是拨打了119寻求帮助,在等待消防官兵到来的期间,两人又从公司拿来灭火器继续扑灭,共使用3个8公斤灭火器。最终在消防官兵和“红叶红”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火势被成功扑灭。

事后经调查,起火原因是由于未熄灭的烟头引燃了杂草造成的。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书记孙红梅温馨提示大家:最近天气干燥,市民外出时一定要注意防火,切勿将未熄灭的烟头随便丢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