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召开2018年安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9 16:23:08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刘英明 刘丹) 4月9日下午,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街道2018年安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滕永锋,分管领导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印发了《王哥庄街道2018年二季度安全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同时对街道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分析了街道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立即行动,从实际出发,按照大检查活动的要求,研究具体的安全生产措施,层层分解任务,逐级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强化危险化学品、公众聚集场所、交通、旅游、餐饮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重点加强护林防火、消防安全监管力度,扎实开展大检查活动,并积极做好当前的应急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