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举行王哥庄大馒头专供面粉签约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09 16:29:35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隋双刘丹) 4月9日上午,王哥庄大馒头专供面粉签约仪式在街道办事处举行,区农水局、街道旅游发展科、食药、市场监管相关部门,10家专供面粉企业及100余家王哥庄大馒头商户,共三百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宣读了王哥庄大馒头补贴方案;街道与10家面粉企业签约,街道分管领导就下一步保障王哥庄大馒头健康有序发展做出部署要求。

王哥庄街道为进一步促进馒头产业健康、绿色发展从面粉质量着手,在源头把关,与具有高资质的面粉加工企业签订合约,监管王哥庄大馒头商户的生产质量,王哥庄大馒头珊瑚通过政府验收后方能使用专供面粉,对享有补贴资质的大馒头商户每年按照其生产规模、产销量及宣传推介方面的贡献,实行分类定额评分综合补贴制度,进一步规范王哥庄大馒头产业的发展和市场秩序,提高王哥庄大馒头加工户行业自律意识,维护王哥庄大馒头的品牌形象,提高王哥庄大馒头的品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