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镇江路街道 “变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展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4-11 22:10:13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到来之际,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海泊河文史风情馆二期提升工程,拟组织举办“变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为此,特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青岛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成就和沧桑巨变的书画、摄影作品和老物件。

 一、作品内容

本次图片征集活动以“变迁”为主题,突出青岛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节点、重大成就、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见证发生在身边的精彩场景、激动时刻、感人故事、难忘面孔。作品的种类包括书法作品、美术作品、摄影作品和生产、生活老物件。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真实,符合征集主题。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美术作品包括国画、水彩、油画、版画、篆刻等形式;摄影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不限,合成照、拼贴照不得参赛。组照图片可前后对比,反映某一区域、街道、建筑、企业、社区、家庭和生产生活方式等的变迁;老物件为反映时代变迁的生产、生活用品。

2、作品报送时须注明作品或老物件有效信息,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意义等。标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6月20日。四、报送方式


邮寄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北仲路33号镇江路街道办事处文化站(收) ;邮编:266000;联系人:刘璐;电话:83080022、15865320456;邮箱:zjlwhz@163.com。五、活动安排

1、所有入选作品将于7月在镇江路街道海泊河文史风情馆和党建文化广场举办的“变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中展出。

 2、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分别给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一定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六、注意事项

镇江路街道办事处拥有所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宣传的使用权。如参赛作品有涉及个人隐私、肖像权等问题,全部由作品提供者负责。以上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镇江路街道办事处所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